What a wonderful world.

随便涂涂,补完一下设定。(日球我再也不作死上色惹,又丑又慢…最后实在懒得画了半成品丢上来……

1.源同学的泳装。(感觉这么可爱风的泳装和源还挺违和的……

2.父母,初步设定一下。父母是年下哦www

父母都是做策展相关工作的(所以经常飞来飞去,源大部分时间都是独居的)麻麻是负责设计和策划,性格一看就很S而且标准的御夫有道,爸爸则是事务所的挂名老板,金融,交涉,人事方面的管事这样。事务所在日本和英国都有分所,做的还不错,所以源家里面还是蛮有钱的。(其实就是为了满足一下荔枝人对摄影器材的狂热……

源对于摄影的爱好也有点受父母的影响(虽然有点走歪路啊!)在使用现在的爱用机MP之前用的是母亲年轻时候用的M6~


然后是源晚上在家偷偷更新不人气小说的情景!小说类型是恋爱类的手机小说!全部都源于源同学平时观(tou)察(kui)的成果……但是很显然这成果不怎么样就是了╮(╯▽╰)╭ 

ps.果然只要是个妹子在家都一定会形象崩坏(。


今天效率略低下……明天再画起互动和招新ww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