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 wonderful world.

刷一刷源的过去……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关于移情的迷茫(前文看这里→)和关于人设上“性格非常随便”的详细描述。

第一张是小学时候,第二张开始是国中,之后是回忆和现实的独白混合在一起……可能有点乱,对话框和独白混在一起了不过反正最后两张基本都是独白……

以及源高一来到水吉之前都是在英国。(虽然车子驾驶座的方向和地铁的样子都bug了但是不管啦)

父母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关心,只是因为工作日本英国两头跑比较忙,这种无所谓的性格还是大部分是天生的。然后国中时候随便答应交往是因为想试试恋爱会不会带来什么不同……

除了林老师出场了一格(我就不at了_(:3」 ∠)_)之外全都是NPC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感觉自己能力有限讲不清楚,所以多说一点:

关于移情,实际上就是——能知道对方的情绪感觉,但是无法产生共鸣,无法随着对方高兴而高兴,难过而难过这样,所以对于源来说,这些感情非常美好,也会因此感动,但这些终究不是自己的感情。

所以:拍照和恋爱观察是记录别人带来的感动,自己的恋爱等等是自己的感动,而通过创造来展现是带给别人感动。源的话,到现在只能做好第一点。

所以源的恋爱观大概就是:喜欢就是能因为这个人的笑容而开心,因为这个人的难过而悲伤这样吧。(以后有机会会画的)

(嗯我就是为了插箭头做个准备´・ω・`)
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